Wednesday, April 28, 2010

WTH

I don't need your sympathy.
keep it for yourself.
you need it =)



做好人做太久是会累的
最近很容易就不爽
臻谐,我对不起你
谢谢你能够忍受我的坏脾气





炜键
我相信你啊
你讲出来你就死惨惨了
xD



俐欣
谢谢你愿意陪我聊天
我真的很爱你 =p
有你很幸福





我的'老公' xD
我相信你
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小心照顾自己
xp









原来化学比物理难
一直要背背背 ==

2 comments:

stupidyshin =) said...

i love you too <3
take care =)
gambateh ....

yw's® said...

gambateh ba...haha.
wei jian told me ad...
go kill him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