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我犹豫了.

这几天
休息的时候
一直想着我和你的事
这样下去
值得吗?
还是该放手了?

一天晚上
随便收了书包就睡了
然后梦到他
他问我为什么没有带刘明华的file
一起来
我果然没有把它放到书包里
突然觉得有他
好幸福


原来幸福可以那么简单


好喜欢下一站幸福
好久没看过那么感动的戏了
还是我最近不够坚强?
任光晞和梁慕橙是注定要在一起的







原来我不敢拥有,也害怕失去。

3 comments:

kei said...

我也好喜欢下一站,幸福 =)
集集都会掉泪的戏

不要想那些不该想的
珍惜现在拥有的才是最重要的
一切顺其自然吧
加油
我支持你 <3

=)

Unknown said...

我很爱你
亲爱的
<3

onion said...

没有注定的--
我自己是觉得世界上没有注定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