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错过

我开始anti这两个字了
我告诉自己不能为他再哭

我一个月没有哭了




但是那天看到他之后


眼泪在晚上的时候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




我好想他

他很成熟

很可爱









你可以不要酱wai吗?
不要喜欢我啦
你喜欢她更好
我真的觉得你很烦
还好济安 忠源 涌浩 帮我解围o.o






我爸爸一直叫我去新加坡读书
我想去爱尔兰的
他说太远
他怕它会想我 xD
过后就讲去澳洲咯


谁去澳洲的跟我讲
=)

今天很累
跑步跑了三圈
涌浩说奇迹 ==
可能是因为康涌唱歌给我听呱
然后一个人走去bustop
然后那个bus没有停titiwangsa
所以在chowkit下车
再走回titiwangsa TT
脚都要断了



onion's line
如果美是一种罪 我早就犯下滔天大罪
我好羡慕你 因为你没有罪





突然好想答应你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