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豪杰问我为什么没有跟他hi xD


yw说他跟我sms多过wj


和婉伊交换便当


益杰和人伟叫我lenglui ==


忠源喜欢跟我吵架


艾玲说我走路很奇怪


愉洁说我很像芷欣


刘明华说我很像在哪里见过(微笑比赛==)


我和艾玲去找莲姐谈天


我和诗喻成了bulletin的pereka cipta


我的物理给发哥教 =)


我们几个在太阳下gok sauna xD


他回来我没有见到他 TT


我和艾玲一起叫某人waiye xD


arock主动跟我hi xD


文俊说要唱歌给我听


突然变成董顺忠老师的亲戚 ==


请芷欣吃巧克力 =)


爱上了gossip girl


欣霓,辛苦你了


朋友们, 我爱你们哦!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