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最近做了一个心理测验
很准咯
是测你最念念不忘的人

结果:
没有追到的人
这样的人是最让你着迷的,可能你在有了新的交往对象以后也会对这个人念念不忘。因为你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因为得不到所以才不知道缺陷在哪里,于是就会在自己的意识里不断的美化对方和这段感情,完美得让你留念不已。


哈哈
超准的咯
整个在讲我酱





原来你是这样的人
你说过那都是谣言
但是当事者说出了真相
承认吧
你就是那种人
我看错你了



我想注明一下
我现在单身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
说我骗他
==
相信我啦








我好像有点喜欢他
但是我们永远不可能
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
只适合当好朋友的朋友









Puzzli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