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我终于看开了

原来看开的感觉那么好
他过得很好
我很安慰

一年了
他住在我心里一年了
要把它搬走
真的好难
但是我做到了




现在我的心好空


等到我放弃了
那个喜欢我的人已经不喜欢我了
好失败




我问yw
zomok酱多人pakto的har?
它讲你也可以的嘛

我真的可以吗?



一见钟情真得好痛
除非那个人也喜欢你啦
不然真得好辛苦




拜托你们可以不要一直zat我吗?
我不是莱佛士花 ==
至少给我一点休息的空间
因为我真得好累


也不知道累什么
冲凉冲到一半会忘记自己洗了头没有
走路走到一半忘了自己要做什么
装水装到满了出来

我到底怎么了?
我也不想emo的
我也不想考试考到一半想睡觉
我也不想一个人发呆到深夜



希望这一切都会过去
=)



waiye...
不要再给人骗了
五十块很多叻



最近常常找你聊天
原来我还很需要你
谢谢你的陪伴
我很爱你的啦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