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存在感

我不知道我最近怎么了


常常想起以前那些对我好的人
好窝心




人总是要学会放开




忠源
谢谢你
你让我知道他是好的



应伟
你说我死了也会找我
我会记得的
不要忘了


芷欣
你的部落格真的好棒
好开心有你这个好朋友


艾玲
谢谢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忘了你



突然觉得脆弱的时候
不管是那些只打招呼而已的朋友
都变得好重要



还有
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你知道是你吧?
=)

2 comments:

stupidyshin =) said...

haha evry1 also the same ...
larn to let go is gd !!
gambateh ..support u ^^
hapi christmas + happy new yr =)

Miich said...

O.O!u call me zhixin!

so glad tat i m one of them.
dear,
atleast you're brave.
至少你不让自己有错过,后悔的机会!

you rawks! (:

我有和你说过吗?
你写的便利贴我都有好好的收着^^
你是一个很让人窝心的好女孩 8)
你一定会到对的人 8)
我们一起加油吧 8)

ILOVEYOU 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