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不该发生的邂诟 =)

我还记得
那一天
你的每一个表情
第一眼
我觉得你好特别。。
你忘了吧?
也没有必要记得


我应该在继续吗?
每当看到你那若无其事的眼神
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应该让你知道。。。
其实那个人就是你
只是那时没有告诉你
我喜欢的那个人
到底是谁


以前不明白美人鱼的心情
现在我懂了
那份宁愿牺牲自己也要让爱人幸福的心情
只有真正爱过才会懂得
<3

3 comments:

HoLee :) said...

只有真正爱过才懂 =)
xinle.gahyews orh.^^
one day he will noe de..
cheer up~ ^^
and thx for cheering me up.xD
love you.<3

*Rachel* said...

没有告诉我你喜欢的人是谁啦。。>_<
喜欢一个人。。有时候。。很痛苦。。
尤其是当他不知道你的心意。。
或是在你面前说他喜欢的人的事的时候。。

可能你会觉得自己不该喜欢他。。
或是喜欢他让自己很不开心。。
可是。。
如果你真的喜欢的话。。
坚持自己的心意。。

总有一天他会明白的=)

Joyee Wong said...

If you really love him,
Just continue it.
I'm sure he will know it.
But it takes time.

Be brave, my dear :)
We will be your forever supporter!~ x)

p/s: My tear wot drop accidently anymore, Promised =)

Love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