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i love this song

this is a song from boys over flowers...
touching^^
今天你是那样的理所当然
问我过得好不好
我当然回答过得很好
你真是太不了解我了
没有你我怎么可能过得好
没有我难道你过得很好吗?
没有你的世界实在太辛苦
我怨恨自己竟然还在呼吸
如何是好 我现在还过着
因为你的一句话就会崩溃的日子
你告诉我 是我独自如此
还是你也和我一样
告诉我 你是否也每天痛了又痛
你和我 已经太迟了吗?
我们再没有机会了吗?
我还在想念着你
也许你也是知道的
结果就是这样吗?
就这样结束了吗?
这样子你都无所谓吗?
我是无法做到的
此生我再也不会拥有对你那般的爱情
如何是好
除了你我的心再也无法容下别人
求你抓住我 你知道的
我这个人无论怎样努力
都无法把你忘记
求你抓住我
如何是好 我现在还过着
因为你的一句话就会崩溃的日子
你告诉我 是我独自如此
还是你也和我一样
告诉我 你是否也每天痛了又痛
你和我 已经太迟了吗?
我还在想念着你
也许你也是知道的

i love this so much
but duno where to find it xD

stupid guy...
you don't even know me

1 comment:

YIS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OBUP-UHAg&feature=PlayList&p=7EA6C8AB71C06FC0&index=4


this more batter i think...^^